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组图: 明星和小白领都追捧的外套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2月04日06:16  精品购物指南
组图:明星和小白领都追捧的外套

  虽说外套都带有西装的影子,模样差不多,可真要挑选出让你满分穿着的并不容易。而“百搭款”的小外套,魅力也不仅在于实用指数高,更在于它的变数,从明星到普通人,从窈窕美女到小腹带着游泳圈的你,都能收放自如,调节出完全不同的韵味。

  看着很亲民的小外套也更是把双刃剑,圈套重重。想要在人有、我有、她也有的超高撞衫率中成为聚焦点,更要大施魔法,破解各种玄机圈套呦。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混搭风潮今季最IN

  解读新季流行陷阱 认清精彩新款

  圈套1:百变搭配,自然就可随心所欲混着来

  想拿去年的小外套直接套上身,肯定还是有些难度的。明星的搭配方式和细节处理上,绝对处处紧扣今年秋冬的流行热点。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经典小外套(新浪女性配图,图片来源:中国时尚品牌网)

  圈套2:小外套作为基本款,款式设计受流行元素影响较小

  每一季洋装设计都会随着流行而被刷新,纵使最经典的款式,明眼人也会从中发现细节的变化。上一季小外套短至胸线以下,真的是出尽风头,但今年秋冬外套就有些呈现变长趋势。虽然市场上还可以找到一些那样短至胸线的小外套,但是太过抢眼的分割比例着实不太适合这一季主题,今季新上市的早秋小外套,无论是军装风格、复古风格、优雅风格抑或是小西服,短至腰际的最流行,上下浮动也就一个巴掌大小,在款式上要么短小紧身,要么宽长廓型,40年代的复古怀旧占据主导地位,饱和色大张旗鼓,格子条纹依然按兵不动,演绎着视觉的跳跃经典神话。

写进博客
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
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,留下你最想说的话!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